close

因為Loic又買了一台車,因此這回出遊,我們Unit4的人又能全員到齊!!

此行的目的地:Lancelin北方約165km左右的Pinnacles Desert,開車前往約需3小時

Pinnacles map.jpg 

Pinnacles Desert位於Nambung National Park裡,進去參觀需付$11/car

Pinnacles Desert的告示牌.JPG Pinnacles Desert 參觀路線圖.JPG Pinnacles Desert 門票費用.JPG

Eunice到此一遊(1).JPG 

 

裡面有一個遊客中心,展示許多動物標本、地質景觀介紹,還有相關的週邊商品

通往遊客中心的步道.jpg 

 

接下來就是真正進入Pinnacles Desert,有數千個石灰石柱分布在金色沙地上,聽說沙漠的沙子是源自於貝殼呢!難怪在陽光的照射下,格外耀眼

沙子和雨水接觸,隨後被腐蝕,形成一個個的柱子,有些柱子還高達五公尺呢!

Eunice到此一遊(2).JPG

Pinnacles Desert (1).JPG

Pinnacles Desert (2).JPG 高人一等的石柱.jpg 我和Carmen.jpg

其實柱子還蠻粗的,在柱子的另一邊,我和Carmen的手牽不起來呢!

 

我在眾多的石柱中,發現一個形狀奇特的石柱,你們覺得它像什麼?

很特別的石柱.jpg 

我覺得有點像:托著手在沉思的猩猩(側面)

原本我只想模仿牠的姿勢,沒想到我的臉扭曲的很誇張,一整個很愛演XDD

猜我在擺啥姿勢.jpg 

 

來介紹這次出遊的旅伴

我的旅伴們.JPG 

左起:Carmen,Joanne,Rosalia,Yangson,Naoko(Japanese),Loic,Yannes,Nina

 

下面的照片,我終於可以入鏡囉此行九人全員到齊!!

此行9人全都入鏡囉.JPG 趁機偷踹Yangson.JPG

趁機偷踹Yangson~誰叫他平常對我不太好

 

 

其實Pinnacles Desert裡的景觀,看來看去都差不多,說白點,就只是沙地上擺了一群大大小小的石頭,看久也就無趣了!

因此我們只好盡量想辦法拍些有趣的照片

預備3~2~1.jpg 跳~我跳得很高對吧!.jpg 

這張我深感得意,看得出來我彈跳力驚人,跳得超高的,對吧!! 

 

搞笑二人組.JPG 

原本Yangson提議要做出孫悟空的動作,但我跟孫悟空不熟,只好胡亂擺一通,就成了這張好笑的照片

 

 

最後大家各自選一塊石頭,擺出不同的姿勢,拍出這張超有意境的照片

每人找塊石柱~擺出不同動作~成了有趣的畫面.JPG 

 

 

回程的途中,我們看到了澳洲常見的動物

回程途中看到的袋鼠(1).JPG 回程途中看到的袋鼠(2).JPG

袋鼠這回離我們很近,還乖乖的站在那兒,原地不動地讓我們拍照,可愛的模樣,令我們驚嘆聲連連!!

 

去Pinnacles Desert的途中,會經過我朋友的家我的好朋友住在這邊喔.jpg 

他家就是在這邊,他人很好客,有機會路過的話,可以跟他打聲招呼唷!!

他就是我的好朋友.JPG 

他很可愛對吧!他受歡迎的程度跟大明星不相上下,大家都想跟他合照呢!

故意學他的姿勢.jpg 

 

在我的好朋友家附近,可以欣賞到許多的風車

去Pinnacles途中會看到許多風車.JPG 黃昏時分.JPG

最後就在夕陽的陪伴下,為我們此趟旅行畫下美麗的句點。

為此行畫下美麗的句點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2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