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五(98.06.19)我、老大和雅涵下班之後,趕搭電車到台北,

因為敏真星期六就要啟程去大陸發表論文!

看來她研究所選讀台大是正確的~不僅研究經費多,

還有這種學術交流的機會,真令人羨慕

自從畢業之後,我就很少上台北,本來想讓敏真找餐廳的,但光聽她說:

「要我找也是可以,但是如果不好吃,不要怪我!」

就令人憂心忡忡,因為她老是沒什麼好運,很怕這次又讓她踩到地雷!

本來老大說:「如果找不到,那就吃Evans Burger吧!吃了幾次,都不錯吃!」

但雅涵覺得晚餐吃速食總沒有Fu,且她最近也不想吃油炸的,

因此我精挑細選,選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吃的餐廳~

HAAS哈斯義式餐坊   http://www.haascafe.com.tw/ 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39號1樓


這間餐廳有提供單點和套餐,但我覺得點套餐比較划算,因為不需另外付一成服務費

晚餐的套餐組合有分A餐259元和B餐299元,就差在B餐的前菜可同時享有濃湯和沙拉!

馬鈴薯鮮菇濃湯.JPG 馬鈴薯鮮菇濃湯

很特別的墨西哥捲沙拉.JPG 墨西哥雞肉捲沙拉

服務生說他們的前菜每週會更換一種,我們全部都點A餐,

我和老大點的是沙拉,雅涵和敏真則是點濃湯。

我覺得這個沙拉很特別,裡面竟然有多力多滋的脆片,好想知道它是什麼口味的?

整個擺盤很漂亮,沙拉醬有點像泰式甜辣醬,甜甜的,吃到最後有點小膩!

雞肉捲還不錯吃,但最好用手拿,要不然會散成一片!

濃湯我沒有喝,但看起來就很好喝,我看雅涵和敏真都喝得蠻開心的!

 麵包可以免費續一次呢.JPG 香蒜麵包

每人會有兩片香蒜麵包,烤得酥酥脆脆的,沾上他們的沾醬,真的很好吃!

服務生說如果我們喜歡,可以免費再來一盤,因此我們又叫了一盤來吃

 

套餐的主菜可選擇150元的義大利麵,如果想吃高價的義大利麵或焗烤飯/麵,只要補差價即可!

香辣起司綠蓉雞肉義大利麵.JPG 香辣起司綠蓉雞肉義大利麵

這道是我點的,因為菜單上顯示評價滿分點~當下就決定是它了!

但這盤上來時,我小失望了一會兒,因為它~好小盤唷

跟其它人點的一比,根本就是哈比人遇上巨人~

不過它的味道還不錯!雞肉塊蠻嫩的,香菇也給得很多,

我吃到最後,終於知道為什麼它這麼小盤!

因為裡面有放起士,所以整體吃起來口味蠻重的,若是分量再多一些,應該會很膩才對!

加拿大培根筆管麵.JPG 加拿大培根筆管麵

敏真和老大都點這道,份量蠻多的!但這道原價是160元,要另外補差價10元。

它的培根不會太鹹,只是筆管麵比我的通心捲麵來的硬,所以老大沒有很愛!

飯後會有甜點,當天的甜點是芒果/桑葚醬布丁

超級ㄉㄨㄞ的芒果布丁.JPG 芒果醬布丁桑葚布丁也很香呢.JPG 桑葚醬布丁(被吃了幾口)

這布丁是店長(不是很確定~一位女生)親自送上來的,她讓布丁ㄉㄨㄞ的非常厲害~

把我們嚇得心臟都快掉出來,很怕布丁沒繫好安全帶,滑落到桌面上,摔個粉身碎骨!

不管是淋芒果醬或是桑葚醬,都非常好吃!

味道有點像奶酪,但卻是布丁的口感,果醬濃郁,玉米脆片也香甜可口,搭配得剛剛好!

飲料有很多選擇:

義式卡布奇諾(冰熱皆可)  各式冰熱飲花茶:木槿雙莓 / 果香水蜜桃 / 百香 / 覆盆子
熱飲花茶:檸檬香草花茶 / 英式焦糖茶拿鐵 / 薰衣草薄荷花茶

英式茶拿鐵.JPG 英式焦糖茶拿鐵

我點了網路上推薦的英式焦糖茶拿鐵,真的是超級賞心悅目的,不過它不能去冰,只能用成少冰,喝起來不會太甜,

若未將上層的奶泡和下層的紅茶混合,單喝下面的紅茶會比較甜,但我很喜歡,很有茶味!

結果我美麗的飲料被敏真給大手一攪動,就成了普通的紅茶拿鐵了!


 

這餐吃下來,大家都很滿意,每個人都是挺著大肚子離開的XDDDD

雖然這家店小小的,但是服務很殷勤,若是要加服務費,我會給得心甘情願!

且消費還能累積點數,集滿十點可以折扣一百元

點數卡沒有使用期限,算是直接回饋消費者,難怪生意這麼好!

現在這家店推出超值午餐,好像兩百元有找,

可惜我不在台北,要不然我一定會再去光顧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2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